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陳安之-超級成功學大師

陳安之-超級成功學大師


如果有誰上了陳老師的總裁班課程,立下目標說要成為百萬富翁的話,那他出去后一定馬上會被人嘲笑,因為這個目標定得太低了——某企業總裁 NAC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心理學、世界上最有效的行動科學、也是一種改變科學。 NAC課程是世界成功管理學中最頂尖的課程之一,學會NAC,就幾乎懂得所有的神經學、心理學和行為學。——陳安之 打開頂尖成功者的腦袋,獲得成功者的策略與方法;打開自己的腦袋,幫你塑造一個全新的自己—您的人生命運將會發生怎樣改變!

你可以花10年、20年甚至一輩子的時間,自己慢慢摸索成功之道,你也可以學習世界頂尖人士驗証有效的成功經驗,立刻徹底改變你的一生!——陳安之 我以前非常渴望成功,也不斷的尋找成功的方法,研究為什麼有些人會成功,我閱讀各式各樣可以幫助別人成功的書籍,上過許多幫助別人成功的課程。從17歲到21歲之間,我做過餐廳服務生、賣過淨水器、汽車、皮膚保養品、電話卡、超級市場折價券、巧克力批發、郵購等18項工作,到21歲時,銀行存款簿的金額是000.00絲毫沒有一點點進展。

直到我遇到我的啟蒙老師安東尼·羅賓(Anthony Robbins)並藉由不斷的學習成長,今天纔有機會分享這些成功的消息。 25歲我在臺灣成立陳安之研究訓練機構時,每個月賺新臺幣一萬元,辦公室非常小,公司沒有影印機,電視台到公司專訪我時,連攝影機都沒有辦法進來拍攝,每天吃搾醬面及白吐司連續一整年。

短短2年半之內,我開的車子從標緻405到奔馳S600,到27歲時已是億萬富翁 。 在研究成功學的十六年中,我見過百余位各行各業的世界頂尖大師,也曾邀請世界第一名潛能大師安東尼·羅賓,世界第一名人脈專家哈維麥凱(Harvey Mackay),世界第一名行銷大師賴茲(Al ARies),世界第一名現烤餅乾連鎖費爾茲(Mrs. Debbi Fields)世界第一名銷售冠軍湯姆·霍普金斯(Tom Hopkins)等人到臺灣演講。甚至打破湯姆·霍普金斯3天訓練(Boot Camp)的世界紀錄。

從沒有任何人認識我,到我的著作在亞洲暢銷數百萬本以上,這些成就都是來自不斷的學習,我每年平均閱讀四百到六百本書以上,並且上過非常多成功的課程。 在短短十年之內,我的人生有極大的改變,我深信只要你認真的研讀成功信息,加上快速而且大量的行動,你一定可以改變你的一生。

超級快速致富秘訣
關鍵在于:不以賺錢為目標,而要做你有熱情的事情(唯有如此,才能站上頂峰)

做好時間管理,做賺錢最有生產力的事(開源:保護你的最強項 節流:節省)不要逃避!去面對最有生產力的事情! 在每一分每一秒,都要做最有生產力的事情)

要做就要做別人不要做的事情,因為這里的競爭對手比較少.

以追求完美為目標,永無止境

讓顧客對你做事,效率及商店的品質發出贊嘆,WAW!

別人做完全不一樣的事情,完全的差异化,好的差异化
 
快速致富的七大步驟:
致富開始于思想:一定可以在3到5年之內賺100万美金,快速的改變帶來快速致富的机會,不要讓小人物的思想影響到大人物的格局

要相信賺錢是很容易的事情,讓自己睡覺都可以賺大錢

量大是致富的關鍵
市場不夠大
賣給金字塔上的人群可以致富,但是賣給中段的人气更容易致富
產品口碑
銷售技巧
行銷能力
知名度不夠大別人無法買你的產品,因為他不知道你有

要有一套致富的系統(可以被复制)讓最笨的人都可以使用,白紙黑字的寫出來,讓大家都可以一目了然的去執行他

借力使力少費力:如何用最少的人力,資金及時間來達到最高的績效,借用知名度,知識等等
算准時机:天時,地利,人和
做生意最好的時机:市場很大,供應者很少,讓大家無從比較
馬上行動!JUST DO IT!

影響個人收入的4大原則:
市場的需求量
產品的攻擊者
產品的品質与行銷
量夠不夠大

LAGTIME: 把其他地方的致富模式加以研究再适當的复制到還沒有的地方來
投其所好
MAKE MONEY IS VERY EASY!善用LAGTIME!(复制系統)
格局:思考國際全球市場,惡補英文
出書:睡覺都可以賺錢
做出特殊的PRODUCT,動一次力,就可以不斷的靠宣傳來賺錢
有誰可以大量的購買并銷售我的產品
合并概念-強調多功能(八合一電子寵物)
借力使力:公關(免費的廣告,不斷的學習)

賺錢要學習什么?行銷學,推銷學

企業:只有創新和銷售-創造利潤,其他都是成本
只有產品賣出去才會賺錢-集中在行銷与推銷就是最有生產力的事情
NICHE MARKETING: 把同樣的產品轉移到另一個目標市場
教育是最大及最有意義的賺錢行業
STEVE JOB-轉移目標市場到個人電腦(APPLE COMPUTER)

人們會失敗的原因:
沒有好的教練-可以指正我們的錯誤
缺乏資金-CASH IS KING
缺乏优秀的人脈-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不會塑造遠景
缺乏知識-行銷,推銷,領導的知識(BILL GATE在九歲把百科全書讀完!)
要改變事物,先改變自己,世界上沒有任何一件事是完美,都可以改進
(變小,變大,變安全 ,變輕,更完善,更方便,掌上型的)

金字塔行銷: 讓顧客用更低的風險,更好的价錢,更短的時間去嘗試你的產品 (免費的演講,讓對方用几乎沒有風險的方式去嘗試)
我們到底在賣什么產品?我們不可以陷入迷失

一開始就想如何把他連鎖化,系統化,賣掉整個公司
把時間集中在銷售-找HUNGRY FISH
了解人性及与人相處的能力是致富最重要的關鍵
思想:認為建立人脈是非常容易的事情,人脈占成功的50%
找對人脈
主動出擊-尤其是重要的人物

微笑-友善,眼神接触
關心-誠懇的關心
贊美對方-真誠是首要條件
找到共同點,塑造共同點
先傾听-先了解別人,再要求別人了解:每一個人最有興趣的就是他自己
你的口才很棒,是因為你讓對方覺得他的口才很棒!
提供資訊給對方
互相介紹客戶,掌握合作的机會
主動幫忙別人,付出

每一個人都需要被尊重,讓對方有重要人物的感覺
每一個人都喜歡被注意,注視
不斷的感謝別人,別人就會喜歡進而相信你
激勵的信函,白紙黑字

真正的關心對方的夢想是什么?我要如何幫忙她達成夢想?

銷售秘訣
思想:我可以銷售任何產品給任何人在任何的時間
尊敬你的顧客-他們是使我們成功的人
尋找對我們的產品有飢渴的顧客
我們的產品如何解決顧客的問題
回答為什么你的產品比市場上的任何產品都還要好
成功者需要全方位資訊-要有專業的,也要有組合的
列出顧客所有的抗拒點和借口-一一找出最好的解答,比較法
一定要有顧客見証,最好是名人見証

創造無可抗拒的廣告
一定要和對手比价錢-最貴的就要是最好的
物超所值,十倍以上

在最后的時候,總結一下對顧客的好處
二十一世紀最重要的觀念是:時間和速度

在一個IDEA你不熟悉他的价碼而讓你覺得很高級的東西時,這里面 就藏著致富的机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