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1日 星期日

EmailCash填問券賺現金

EmailCash Google 提供的廣告


我2004年加入

加人快一年,幾乎每天點,已換500元現金,支票為證若沒中樂透,每天點差不多一年半會有5000e=500元,EmailCash商周也有介紹過

2007年準備5月再換現金,e元現在差不多夠可再換500元了

我收到的500元支票如下同一張,有收到錢才敢推薦給大家












公司介紹

申請加入會員
名字,身份證是不能改
1希望能把我當推薦人

2若不把我當推薦人

這是好玩用的,差不多每天點,一年拿500元,若你習慣網路購物,你還可快速累積e元,像網路書局有跟金石堂合作,網路買有打折,你刷卡買除了信用卡紅利外,還有e元可賺。
請注意:EmailCash是一個獎勵網站,雖然提供很多獎品及獎金,請勿將它視為一個一夜致富的網站。



這個網站是讓會員做問卷、玩遊戲、猜樂透,還有透過他們去他們的合作網站購物,就可以集點數。集了點數之後可以選擇換現金、換禮物、捐給慈善機構、或是競標喔。我會建議你去參加競標比較划算,很多人都用價值只有幾百塊新台幣的點數標到價值好幾千塊的東西耶。尤其七月份有人用兩千塊台幣標到六萬塊的機車哩。而且現在他們也滿常在辦活動送獎勵點數的。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玩玩看喔。


他們有時候會辦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的活動,只要其中一個人中獎,他所介紹的親友也都算中獎,所以介紹的親友越多機會越大哩。你也可以多介紹給你的朋友看看,反正加入是免費的,每天花一點時間就可以慢慢累積點數,有得拿當然不要放過嘍。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轉貼你的文章的一小部分唷!!希望你不介意,如果介意的話告知我一聲,我會刪除,我的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j19880325
謝了,我誠心誠意的,如果不行請麻煩告知。